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刘若英古天乐情侣装为《生日快乐》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4:0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擅长拍摄情感片的马楚成,此次联手古天乐刘若英,讲述了一场旷日持久的凄美爱情。电影《生日快乐》(blog)改编自才女刘若英的原创爱情小说,由女性电影高手张艾嘉担任编剧,两代才女共同打造的剧本值得期待。1月17日,刘若英与古天乐及导演马楚成来到台湾为影片宣传造势。

  《生日快乐》反映了当代人擦肩而过的情感,讲述的就是情感遗失之后对于往日的记忆和追寻,奶茶刘若英许多电影都会留下一个伤感的结局,那么,在《生日快乐》的电影里她的祈祷又会有什么样的感动呢?

  与感性的刘若英合作,放浪不羁的古天乐也在剧中戴起眼镜展现斯文一面,在片中,刘若英扮演的粘小米总是逼迫男朋友小蓝穿情侣装,因此,无论在何地做宣传,刘若英和古天乐总是以情侣装出现。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