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主创宣传《双子神偷》 Twins大展拳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 15:0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香港骄阳电影公司和英皇共同斥资打造的电影《双子神偷》即将在农历新年上档,片中主演人气组合twins及功夫型男吴京加上气质美女张茜在香港某商场内为电影宣传造势,大批影迷到场支持,与主创人员先睹为快电影片花。

  《双子神偷》可说是为Twins量身定做,片中还有百对双胞胎同时亮相的特别场景,在当天发布会现场也把他们请到台上,除了一展身手外,双胞们还表演心灵感应和各项绝技。

  记者会当天正好是阿娇生日的前一天,主办方也特别准备生日

蛋糕和鲜花,与现场的fans们一起预祝她生日快乐,大家合唱生日歌时,令阿娇十分感动。

  次日就是阿娇的生日, 她楚楚可怜的说没有人为她准备和约会她, 但在一旁的阿Sa 则神秘的表示,可能她不知道,相信公司已暗地里为她准备生日派对了,想必是要给她一个惊喜。

  吴京和twins合作,大赞阿Sa 和阿娇聪明灵活,工作认真投入,二人还会不时向吴京请教, 以求演得更出色。早前因拍戏而伤了十字靱带,因此当天在在台上表演拳术时,还十分小心。

  此上,张茜与骄阳签约,成为了骄阳的宠儿,今后将会参与更多港产片的拍摄,采访中见到她手上带着钻戒,不知是否男朋友张卫健所送的,作为求婚礼物呢? 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