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落叶归根》香港首映 关锦鹏任达华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1:5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张杨执导的《落叶归根》1月23号在香港尖沙咀举行首映礼,多位演艺界知名人士也到来观看,刘心悠、官恩娜、任达华及大导演关锦鹏等。

  任达华和刘心悠在忙完一天的工作后结伴出席当天的活动,一同欣赏张勇这个富含黑色

幽默的作品。心悠透露,这次是她第一次看张勇导演的电影,来之前还专程去做了功课,收集一些资料,希望对导演和剧情有更深的了解。

  刘心悠与任达华继《阿嫂》后,再次合作新戏,并在电影中释演一对老夫少妻,虽然已是第二次合作,心悠仍感到压力。

  而影帝任达华则大赞刘心悠,无论是演技还是语言方面都进步很大。任达华近日为赶拍两部电影日夜奔波劳碌,他期望在农历新年前可以完成所有工作,然后在假期中陪同女儿去

迪士尼和海洋公园玩,尽享家庭乐。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