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心中有鬼》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心中有鬼》预告片 范冰冰化身美艳女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9:5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爱情惊悚片《心中有鬼》(blog)将于今年情人节上映,该片的2分半钟预告片由新浪娱乐网上首发。当许多电影还停留在感官的刺激上时,《心中有鬼》已经将着眼点落在人们心理的恐怖上。那种蕴藏于平静中的恐怖,心理的恐怖,才是真正的恐怖。基于此的《心中有鬼》正是这样一部不同于以往的含有女性特质的恐怖片。

  影片《心中有鬼》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心中存留旧情的摄影师(黎明饰)和太太(刘若英饰)平静地生活着,前女友(范冰冰(blog)饰)突然出现,打破了他们原有的平和,3人间的冲突逐渐展开。影片中,范冰冰既扮演嫉妒心强烈的女鬼又扮演摄影师的前女友。该片导演滕华涛透露影片女主角范冰冰对“毁容”演鬼兴奋不已,男主角黎明更是希望凭借该片冲刺“影帝”头衔。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