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报道》视频:斯琴高娃演姨妈笑中带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1:15 CCTV6《电影报道》

  以擅长演绎大气而睿智的女性,活跃于银屏的斯琴高娃,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里出演了一个地道的上海女人,在经历了片中姨妈晚年颇有戏剧性的悲喜人生时,斯琴高娃出在影片里完成了对一个女性两个侧面的的塑造。

  浪漫风情的上海女人

  蒙古族演员斯琴高娃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里出演了一个地道的上海女人,在片中她不仅要将北方女人的豪气与洒脱完全隐藏起来,而且为了演出上海市井女性的味道,斯琴高娃说话时还要带点上海腔。

  怎么样,听这腔调还真是那么回事吧!在影片中,斯琴高娃扮演的这个姨妈是个浪漫主义者,在晚年遇到了周润发扮演的情场骗子老潘后,姨妈完全陶醉在了爱情的甜蜜当中,在一场游泳的戏里,姨妈还专门为自己设计了一套泳装!

  与老潘的谈情说爱,让姨妈焕发出了人生最美的光彩。

  悲怆麻木的落魄老人

  在省吃俭用一辈子存下的积蓄被老潘骗走后,姨妈陷入了对生活与爱情的绝望,并且因此而摔伤了腿,孤独的她回到了东北前夫的家中,这时的姨妈完全没了生气,有的只是一个把悲苦埋在心里,麻木而落魄的老人。斯琴高娃在片中展现了高超的演技,把这个上海中年女性演绎得十分到位。

  【CCTV6《中国电影报道》,从2007年元月一日起改名为CCTV6《电影报道》(blog),内容更丰富,明星更精彩,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