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心中有鬼》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心中有鬼》北京发布会 对话黎明范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1:1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心中有鬼》冰茶争艳 上演中版人鬼情未了(图)

  新浪娱乐讯 2月5日,华谊兄弟影业新年开年大戏《心中有鬼》(blog)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导演滕华涛携主演黎明刘若英范冰冰(blog)一齐亮相。奶茶和范冰冰在片中分饰黎明的妻子和情人,为了争夺一个男人都用尽全力,上演了一部中国版的《人鬼情未了》。

  范冰冰在片中饰演黎明死去的女友,但去世之后灵魂舍不得离开爱人,便藏匿在阁楼的收音机里。更时不时附体在奶茶刘若英的身体里去接近爱人。当黎明对奶茶产生感情时,范冰冰由嫉生恨,最终害“死”自己,也害死了奶茶……

  导演滕华涛表示,该片剧本他用心打造了三年之久,更包含了很多失恋后的心情在里面。至于演员,几乎打一开始他就锁定了这三位主演。黎明也坦言,奶茶和冰冰生活中给人的感觉也是前者适合做妻子,后者适合做情人。奶茶给人的感觉很“踏实”,而冰冰则让人感觉美艳逼人。传说中女鬼的样子都是非常漂亮,所以范冰冰似乎比奶茶更适合扮演片中对爱情和爱人都很偏执的女鬼。连导演滕华涛有时在片场看到范冰冰也会开玩笑说:“‘女鬼’来了!”

  不过,对此说法奶茶并不服气。她听记者转述黎明所谓的“踏实”二字,立刻假装委屈地说:“我懂了。”但随后她又表示其实她也可以扮演女鬼,只不过可能是另外一种气质的女鬼而已。

  至于黎明对她和范冰冰做的的“老婆”和“情人”的断语,奶茶则顽皮地说黎明“好会夸人哦”。但随即却又反问:“既然我这么适合做老婆,那黎明为什么没说过想娶我呢?”引得在场记者为她的机灵鼓掌,同时又热心地问她道:“需要我们帮你转达给黎明么?”令聪明的刘若英也一时不知怎么回答。范晨/文 唐鹏/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