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张信哲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不完全恋人》预告片 影片影射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7:2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情歌王子张信哲(blog)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影片《不完全恋人》正在全国热映。

  本片讲述了一个心思单纯的“场工”与刚踏入娱乐圈刚刚红起来的女明星之间产生阶级不对等的爱情故事。片中写实地反映了现今娱乐圈的大热话题“潜规则”,加上嗜血的制作人、积极与媒体配合的男明星、为求成功不顾艺人感受的经纪人的频繁介入与阻挠,使得原本就不太平凡的爱情故事变得更加不平凡,也成为影片的重大看点之一。张信哲在影片中则饰演的“导演”这一角色,这个导演因性格上比较耿直从不为现实妥协,因此在影片那种灯光酒绿、阶级对立色彩分外浓烈的基调下显得格外的生动可爱。而内地当红小生乔振宇(blog)(blog)此次则扮演已占有一席之地的男艺人。他看似大方,但因出道甚早,早已习惯当明星必须牺牲自我空间的现实道理,不自觉隐藏自身喜怒。对于制片的种种操作手段,早就习以为常,只要有助声势的提升,没什么过分要求,全力配合想尽办法成名的男明星。

  日本版《流星花园》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李振冬这次则释演那个善良单纯的场工——夏语。因喜欢摄影并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摄影师,夏语一个人独闯北京,辛苦努力的工作。没料到在片厂遇上当红女星路其,从而衍生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而路其(史可释)早在14岁时即已出道,虽在娱乐圈打滚多年,但仍保有直率、倔强的个性。努力十多年终于成为当红女星,但对于一些不当的媒体操作手法却仍十分不以为然,极力抗拒,力求保有自我。在遇到夏语后,被其单纯个性吸引,但为了心仪的男孩,还是不得不向现实低头……本片最后以悲剧结尾,在阿哲忧伤的情歌渲染下,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更为浓烈。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