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心想事成》首映式 郑中基邋遢形象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14:2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郑中基方力申、梁汉文一同亮相《心想事成》首映式。一身皱巴巴的衬衫,一头雀巢式的发型让人看忍俊不禁,明显的睡眠不足,大概这就是郑中基的幽默所在吧!这部喜剧片是郑中基导演的第一部作品,他表示非常满意。

  片场是导演,戏外是朋友,于公于私大家都觉得郑中基是一个非常棒的导演,对该片的票房也是信心百倍。 采访:全体演员出席。小方对电影很有信心,名字就是好彩头。是郑中基的第一部导演作品。他很有潜质有能力。

  有这么棒的作品打头阵,郑中基自然是再接再厉加劲冲了。他表示会接着再拍一部爱情喜剧,说不定夏天就能和观众们见面了哦。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