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贾樟柯尊重金像奖 基本确定与张曼玉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 18:0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10日,身为柏林电影节天才训练营校长的贾樟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威尼斯最佳影片《三峡好人》无权参加香港金像奖的角逐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谈到了下一部影片,以及很有可能与之合作的张曼玉

  在谈到香港金像奖的时候,贾樟柯充分肯定了这一历史悠久的奖项在自己心里位置,对金像奖禁止“未在香港以35毫米胶片拷贝放映”参赛的原则也表示欣赏和支持,自己不会为此进行过多的沟通。只是从“无法参加香港金像奖对我们制作团队中的香港工作人员是个遗憾”的话语中能听出导演的惋惜之情。

  之后贾樟柯介绍了一下自己下一部影片的准备情况,当听记者说到张曼玉多次抱怨找不到自己沟通的时候,导演不禁哑然失笑,表示正在闷头创作剧本,无暇过多的抛头露面,而对于张曼玉是否出演则表示:“剧本没有大的意外,应该没问题。”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