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独家对话游乃海 《跟踪》出手不凡反响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1:4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游乃海,杜琪峰御用编剧。二人在新动作电影和警匪电影的长征路上得心应手地开阔彼此的新天地。杜琪峰电影在欧洲市场逐渐受到欢迎,而 游乃海的导演处女作《跟踪》在柏林电影节

  编剧和导演是电影制作的两个完全不同的工种,在编剧行业已做到一线的游乃海转行做导演,有些不适应。多亏朋友的帮衬--杜琪峰为其做监制,男演员是已经合作惯的任达华梁家辉。所以,哪怕由独自一人编写故事到掌控拍、演、录、摄各个技术层面才能毫无障碍。在影像风格上他要求突出朴实的小人物感觉,不需华丽渲染。

  《跟踪》讲述了黑社会和反黑狗仔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要传达的理念是“不冷眼旁观就会影响判断,过分流露感受会招致危险”。虽然听上去神乎其神,但是这种值得玩味的设定很容易吸引观者。

  游乃海说做编剧的时候容易精神分裂,但他仍坚持以后自己导演的电影都由自己编剧。他的下一部电影会在今年拍,是一个类似希区柯克经典模式的悬疑惊悚片。赵静 魏华鑫发自柏林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