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CCTV3综艺快报视频:《秦始皇》明星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5:1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拍摄完成于2001年的电视剧《秦始皇》,经过反复推敲,众多专家、历史学家的研讨修改后,最终版本将于正月初一在央视一套《星夜剧场》作为首播剧与观众见面。我们总结了一下该剧的三大看点,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标题:时隔五年《秦始皇》时隔五年

  三大看点亮相荧屏字幕:看点一 张丰毅版"秦始皇" 令人期待

  在剧中,张丰毅从少年嬴政开始,一直演到老,时间跨度近40年。从姜文李雪健陈道明等众多的实力派演员都诠释过秦始皇的形象,时隔五年,张丰毅能否演绎出自己的“秦皇风采"也同样令人期待。

  看点二 明星云集 “新人”范冰冰 张静初 不逊色

  除了饰演秦始皇的张丰毅外,该剧主要演员云集了高明、宋佳刘威、宋春丽等众多明星加盟。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张静初的出演,拍摄这部戏的时候,她们都是刚刚踏入影视界不久的新人。两人分别出演与秦始皇联姻的楚国和赵国的公主。她们的表演如何,我们不妨先睹为快。

  看点三 场面宏大 营造视觉冲击

  剧中知名人物多达200个,而一些秦始皇统一六国千军万马的战争宏大场面则动用了5万多群众演员。并着力表现秦始皇战国枭雄的智谋史。

  该剧在播出时间安排上,央视充分考虑到春节期间广大电视观众的收视习惯,除了首播当天于正月初一临晨1点48分播出,每晚都将在一套晚间10点半的《星夜剧场》进行两集联播。

  记者:李斌、邓琦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