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梁咏琪 陶红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女人本色》套拍影视 梁咏琪陶红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1:2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由东方电影出品有限公司与勤+缘媒体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拍摄的《女人本色》电影及电视剧在香港召开记者会。玉女歌手梁咏琪(blog)与内地演员陶红分别担纲电影与电视剧女主角。《女人本色》改编自香港著名作家梁凤仪小说。GIGI表示将很有信心演好女主角大量内心戏,并从剧本中感悟更多生活的智慧。

  当记者提到日前在北京演出意外跌倒而被抢拍并广泛流传网络一事的时候,GIGI虽然介意,但表示已没有大碍,让大家不要担心。

  《女人本色》的电视剧女主角陶红对这次出演一个香港女孩子表示有些难度。自言并不是事业型女人的她在生活中认为爱情更加重要。她透露希望日后有机会继续与香港导演合作,在香港发展。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