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印度宝莱坞女星雪蒂返回孟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7:1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印度宝莱坞女星、刚刚在英国知名的真人秀“老人哥”电视节目中夺冠的雪蒂上周六返回孟买。在抵达家乡之后不久,她就前往一座著名的寺院,与家人一起烧香拜佛。一向信奉宗教的雪蒂称,她的夺冠得益于她的宗教信仰。

  雪蒂对当地的媒体称,她回家是因为她想家人了,“我感觉很好,我想念家乡,这是一个重要的决赛,我想我的爸爸和姐姐,我坐一架私人飞机回来,以免受到媒体的关注,但看来大家对我仍然很关注。”

  数千人也同时来到上述寺院希望一睹雪蒂的风采。31岁的雪蒂在“老大哥”节目当中被其他英国选手骂成是“狗”,整个事件一下子演变成了一场涉及种族歧视的外交危机,就连英国首相布莱尔也不得不出面进行调解,在印度国内雪蒂的影迷当然也不干了,他们不是集会焚烧“老大哥”节目中其他选手的画像,就是要求英国电视台停播这档节目。

  最终,这个节目对雪蒂的事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她甚至聘请了英国著名的公关经纪人马克斯-克利弗德来帮助她发展在英国的事业。克利弗德估计,雪蒂在未来一年内可以挣到200万美元。在重返伦敦之前,雪蒂预计将完成她的新片Metro的拍摄。(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