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方力申获新时代男演员奖 歌手吴浩康助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6:2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2月15日,以香港电影工业为主题的纪录片《香港电影月》在铜锣湾时代广场举行了开幕典礼。方力申也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前来参加这个典礼并在“香港特区十周年电影选举”中获得新时代男演员奖。小方表示这是他在电影事业上的第一个奖项, 对他来讲是一个很大的鼓励,会推动他继续努力拍好电影。同时,小方还高兴地说:“获这个奖项要感谢我的老板给我这个演出的机会,不是他我便拿不到有这个奖。我们新的演员是很需要机会的!”

  活动中除电影艺人外,英皇新人吴浩康也积极前来助兴并支持这个活动。据称他的爷爷在昨日去世,浩康表示虽然内心难过,但支持的活动一定要坚持出席!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