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刺青》专访 杨丞琳耍可爱梁洛施英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 13:1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柏林时间2月15日下午,《刺青》导演携片中主演杨丞琳梁洛施独家接受新浪专访。导演毫不避讳地称因为她是同志,所以才接连拍了两部同志题材的电影。杨丞琳和梁洛施在片中饰演一对感情纠葛的男女。问及梁洛施饰演的角色是否爱上杨丞琳饰演的角色时,梁洛施的回答是肯定的。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梁洛施对杨丞琳照顾有加,杨丞琳尽显可爱本色。在造型方面,杨丞琳延续洛丽塔风格,而梁洛施却是英挺帅气。

  在片中,杨丞琳明恋有心理包袱的梁洛施,却备受伤害。而在现实里,杨丞琳因无知被人鄙视,梁洛施因耍大牌遭公司雪藏。在接受我们的专访时,杨丞琳表示自己将会到内地郑重说明;梁洛施称因误了同事的约,现在已解冻并将专攻电影,在今年她将接拍三部电影。其中一部由徐克执导,她与李心洁同为女主角。赵静 魏华鑫发自柏林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