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刘德华大年初三赴沪继续为《刺马》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 17:4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大年初三,头戴冷帽及架上太阳眼镜的刘德华现身机场离境大堂,几十名Fans一早在场等候送机,并准备了利是派给偶像,而华仔也乐得收下全部利是。

  华仔此行是到上海继续为电影《刺马》开工,到达后还要转乘三小时车程到拍摄地点,预计会逗留三星期。由于当地单是工作人员都有六百人,故华仔已预备了一千封利是傍身,实行大派开工利是做财神爷。他觉得派利是是一件开心事,有得派才是福。

  在港台举行的《回归十年电影颁奖礼》上,华仔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对此,华仔表示影片虽然是多年前的作品,但仍希望可以得奖,而他最希望的是自己的每一部作品都可以感动到别人。(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