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台湾电影《刺青》宣传 杨丞琳甜美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1:04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杨丞琳、是元介、谢秉翰以及导演周美玲走进校园,为电影《刺青》宣传,校园里人潮涌动,大家纷纷前来支持自己喜欢的偶像。

  连事先已经看过影片的丞琳都会紧张,就更不要说是元介、谢秉翰两位帅哥的“处男看”了。这部影片反响相当不错,导演周美玲呼吁大家要多多支持,同时也期待这次票房冲破千万。

  是元介刚刚忙完《刺青》这部影片,又马不停蹄地开始接下来的工作,已经如此繁忙的他竟然还秘密地做起了副业。有着“小谢霆锋”之称的新人谢秉翰也大赞与他合作的这些前辈们,很讨师哥师姐的喜欢。甜美的小公主杨丞琳一改往日形象,在这部影片中大胆演出,突破尺度,火辣的造型令人期待。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