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CCTV3综艺快报视频:周迅新片进军香港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8:40 新浪娱乐
 
1 2 3

  昨天,本栏目编导收到了即将进军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影片《明明》的独家片花。听到这个电影的名字,想必您一定会觉得一头雾水。没错,这部影片也确实是一部独具匠心的另类风格艺术电影,好了还是不多说了,接下来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标题:《明明》进军香港电影节

  周迅一人饰两角 大秀演技

  香港电影节组委会日前透露,由周迅、吴彦祖张信哲主演的新片《明明》,本月28日将率先亮相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明明》原名《走佬娜娜》,讲述了现代女侠明明和痴情少女娜娜面对同一个男人,如何改变自己爱情命运的前卫故事。

  周迅在片中一人分别饰演明明和娜娜两个角色。全新的形象,另类时尚的造型,让一贯喜欢挑战自我的周迅再度大秀了一把。

  与此同时,片中吴彦祖也一改以往我们所熟悉的短发造型,首次以长发浪人的新形象出现。而一贯被称为“情歌王子”的张信哲,此次更是鼎着一头银发,变身成了黑道大哥。

  这部另类的艺术电影,出自香港知名音乐电视导演区雪儿之手,该片更是她的转行力作。影片糅合了无限计算机特技,以及全新摄制技术,最终呈现出完全不同以往的视听效果,如果您确信自己是一位个性十足的前卫观众,相信电影《明明》一定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