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绑架》举行记者会 林嘉欣被追问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14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电影《绑架》导演罗志良联同众演员: 刘若英林嘉欣张智霖(blog)、张兆辉、赵会南及郭涛(blog)到广州出席该片的记者会,有传林嘉欣与赵会南戏假情真,向二人求证绯闻时,他们却避而不谈,男方只表示会谈电影的问题,女方表示没有跟对方约会。

    有说嘉欣跟星皓续了经理人,公司为她接了一个五百万的广告,对此她只承认续约星皓的消息,至于是否续约两年,是否签了五百万的广告?她就保持秘密。续约,但年期及接广告价钱也保持神秘。谈及该片的拍摄,嘉欣表示导演最初要求她剃头演出,幸好最后也准她剪短头发便可以,她更大赞刘若英是个好对手。而刘若英也称赞嘉欣是个好演员,戏中她饰演女警,因为要拍动作镜头,结果引致脚部肌肉酸痛和发炎,由于她要说广东话对白,对她来说亦好辛苦,由于部份对白发音不准,之后亦须另外配音。

    另外,谈及她凭《生日快乐》(blog)获提名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她表示很开心可以入围,但自问信心不大。tungstar文/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