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甄子丹吕良伟宣传新动作片《导火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0:03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投资超过一千万美元,超时又超资的动作片《导火线》终于完成拍摄工作。3月20日,导演叶伟信、身兼监制、动作指导及男主角的甄子丹、演员吕良伟郑则士及汪圆圆一同出席记者会,向传媒首播预告片及分享拍摄时的困难。

  甄子丹坦言《导火线》是他二十多年拍电影以来,让他感到最痛苦和拍得最吃力的一部,为这部电影加入新的武术风格。拍完了这套电影,甄子丹自言身体多处受伤,另一位男主角吕良伟这天也负伤出席记者会,看来他们为这部戏付出不少。

  吕良伟坦言很喜欢自己在这部戏中的角色,并且与甄子丹合作地也很愉快,预计这部《导火线》将于今年七月在中国及东南亚等各地同步上映。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