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港片《跟踪》对阵韩国《机器人之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8:46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作为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跟踪》出自杜琪峰御用编剧游乃海之手,这也是他的导演处女作。红地毯上,游乃海携主演任达华邵美琪等一众,身着礼服亮相,虽称不上星光闪耀,但首映后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却证明了影片的确拥有不俗实力。

  电影《跟踪》描写的是正邪“暗战”,讲述了香港警署刑事情报科里,那些专门负责对嫌疑犯进行跟踪和监视的特殊警员的故事。片中任达华扮演跟踪队队长,而梁家辉则饰演一名具有高超反跟踪能力的金铺抢劫惯犯,“猫鼠游戏”的较量中,演员们获得了充分发挥自己演技的空间。

  与此同时,韩国当红歌手Rain的银幕处女作《机器人之恋》更是在电影节上大赚人气。男主角Rain一经到场,整个香港会展中心便被相机快门和歌迷们的欢呼声包围。

  如今在亚洲炙手可热的韩国人气偶像郑智熏Rain,此次继浪漫喜剧影片《机器人之恋》入围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后,来到香港参加本届国际电影节,是希望借助这个良好平台,进一步确立自己在亚洲电影界的地位。

  继“复仇三部曲”后,韩国知名导演朴赞郁首次执导拍摄的温情电影《机器人之恋》,讲述了一间名为“新世界”的精神病院,迎来了一名认为自己是战斗机器人的妄想症少女。她在这里遇上了由Rain饰演的自称是懂得偷取人类灵魂的机器人少年,二人在医院中发展出一段奇妙恋情的故事。

  虽然该片的男女主演,双双在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女主角的评奖上失利,但Rain在香港的超高人气依旧是无法匹敌,此外电影首映后的好评如潮,也恰恰为首度跨界影坛的Rain开了个好头。

  相对于目前香港电影产业的低迷状况来说,异军突起的

韩国电影业无疑成为了香港电影产业的强劲对手,两雄对垒,目前暂还不能一分高下,但是对于在逆境中求生存的香港电影来说,不断有优秀影片出炉,才是最令影迷感到欣慰的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