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集结号》返贺岁档 华谊邀八大院线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9:54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上午,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邀请了来自全国的八大院线负责人,在北京昆仑饭店共商《集结号》发行、营销大计。据华谊影业老总王中军介绍,华谊兄弟公司已与八大院线达成协议,冯小刚新片《集结号》将在2007年12月20日登录这些院线的主要影院,而正式的签约仪式定在3月26日下午,在全国媒体的见证下进行。

  出席上午的讨论会的相关负责人包括:北京新影联院线的高军,上海联合院线的吴鹤沪,中影星美院线燕羽,中影南方新干线谢维嘉,北京万达院线(blog)陈国伟,浙江时代电影大世界院线伍少康,四川太平洋院线曾敏,上海电影集团汪天云。

  电影刚刚拍峻,后期制作可说才开始而已,《集结号》的投资方已经抢先与全国主要院线签订了放映档期、票房等等的协议,用与会人士的话来说真是“先下手为强”。这也算是内地电影终端、发行方介入电影制作流程最早的尝试,堪称是迈出了非常有先锋意义的一步。

  这样的策略不仅保证了《集结号》可以抢先占领最好的放映时间,也让影片的整个制作更加具有针对性。不会像大部分国产影片,拍摄制作完成之后才开始寻找档期,陷入被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