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八大院线力挺冯小刚《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6:5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综艺快报视频:专访冯小刚 解密电影《集结号》

  冯小刚的战争大片《集结号》已经结束了前期拍摄,并且铁定于2007年12月20日开始上映,这表明阔别2年的冯小刚将凭借这部耗资1亿的大作杀回贺岁档。昨天,影片投资方华谊兄弟影业将联合全国各院线领导举行盛大发布会,签定了档期合作的协议,共庆冯小刚导演的强势回归。而此举让贺岁片的大战抢先9个月被拉开了帷幕,

  《集结号》讲述的故事发生在解放战争时期,某团连长谷子地率领全连阻击敌人,保证大部队的转移。团长在下达命令的时候关照谷子地,4小时后会吹响集结号,到那时候连队就可以撤退。结果在阻击了敌人12个小时之后,集结号仍旧没有吹响,最后全连壮烈牺牲,只剩下谷子地一个人幸存下来。于是,谷子地开始了寻找大部队的旅程。

  这部战争电影类型冯导演的第一次尝试,不过一个大牌明星都没有冯导演这次有没有底呢?我们赶快去现场看看吧。

  每个导演都有一个拍战争电影的梦,这是冯小刚昨天在记者会上一亮相便做出的感叹,而《集结号》则终于令他梦想成真,昨天出品方华谊兄弟公司大手笔的和全国八条院线签定了档期协议,届时12月20日这些院线将会最大程度的为《集结号》上映保驾护航。

  这全国八家院线的票房收入占到了整个中国电影市场总票房的75%到80%,出品方老板王中军松了一口气,他预计《集结号》未来的票房将会在1。5亿到2亿元。和院线签订档期合同固然占了先机,但对冯小刚和出品方而言还有一个挑战,那就是演员的阵容上,细数往年贺岁大片,票房好的每部都不乏大牌明星挑大梁,而昨天全组主创亮相没有一个是一线演员,这样电影的竞争力会不会降低?冯小刚回应说:“开句玩笑的话,我觉得有我这明星就行了,另外,我认为这个电影比较适合不是明星来演,他们都完成得很不错,我也很难想象明星是不是能吃得了这个苦。”

  没有明星对于贺岁片来说往往对观众少了很多的吸引力,但已经看过一点样片的业内人士却认为大牌演员的缺少并不会产生反面影响。出品方信心十足,从《黄金甲(blog)》之后,在《集结号》之前还有《灌篮》同样签定了档期合同,今年院线方和出品方抢先策划,抢夺档期已经成了一个趋势,越来越多的大片相信已经开始深深的体会到了一个恰当的档期对他们的重要性。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