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新浪独家专访尚雯婕 聊起法国滔滔不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20:1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上午,第四届法国电影展今天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尚雯婕(blog)作为此次影展推广大使。出席发布会的有法国驻华大使苏和、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张丕民、法国电影联盟代表白楠等。

  众所周知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同时是毕业于上海

复旦大学法语系的高材生,与法国一直有着不解之缘,她在回答媒体提问时一聊到法国就滔滔不绝。尚雯婕提到原来她曾在上海参加过第二届法国电影展的新闻发布会,但那时是她担当的还是翻译的工作。当媒体问及同样的活动,以两种不同的身份出席的感想,她开玩笑说:“只能说我确实跟法国很有缘分,心情就像能偶遇到很久没见的老朋友。”尚雯婕还表示,很也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她建议大家有空的话可以多看看法国电影,因为其中不仅包括了很多法国当地的风土人情,更可以从中了解到一些典故,增长见识。

  据悉,尚雯婕还将出席4月27日的法国电影展首映式等一系列的活动,身体力行地为中法间的艺术交流及法国电影展做好推广宣传。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