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图雅的婚事》王全安欲拍香港女性题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 17:2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香港国际电影节自开幕以来展映了很多优秀电影作品,刚刚在柏林电影展获金熊奖的影片《图雅的婚事》也无疑成为内地影片中的亮点。3月31日,电影的导演王全安、女主角余男(blog)现身香港,出席了该片记者会。

  《图雅的婚事》讲述了一个生活在内蒙古大草原的妇女图雅的艰苦生活。导演王全安善于指导描写女性题材文艺片的特质被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余男精湛的演技也将图雅的性格刻划得惟妙惟肖。两人在电影中的合作一直默契十足,难怪这部影片会在柏林引起极大轰动。

  来到香港宣传,王全安与余男都感到非常兴奋,他们笑言自己非常希望与香港电影艺人有更多合作。被问到彼此喜欢的偶像,导演王全安表示张曼玉梁洛施是他们比较欣赏的,而帅哥梁朝伟则是余男最想合作的香港男演员!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