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梁洛施出席香港特区十周年电影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1:5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4月3号,“香港特区十周年电影选举颁奖礼”正式举行,此次颁奖礼主要是嘉奖这十年来香港的电影事业中的优秀电影人以及演员。英皇新人梁洛施Isabella作为司仪一身银色的低胸裙装优雅迷人,不过首次当司仪的她显得有些紧张。

  房祖名(blog)初涉演艺圈不久便成为大家看好的新人,与梁洛施一同入围最具潜力的新人之一,他表示自己其实演技并不是很好,还需要好好学习。问到是否告诉父亲成龙(blog)和他一起庆祝时,他笑说要等自己有成绩更好一些时候再告诉他。不过快到父亲生日了,他为父亲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哦!

  房祖名采访,谦虚表示是因为香港新人少,所以自己才能有机会入围,不会告诉成龙。成龙生日,会拿

蛋糕去机场接机。

  黄秋生凭借《千言万语》一举得最佳男主角,撼赢梁朝伟刘德华成为颁奖礼上最强的黑马。

  同时,未能到现场领奖的吴彦祖和刘德华也分别以录像形式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以及获奖的心情。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