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贾樟柯任风尚电影短片艺术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7:2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一项名为“健康最美”风尚电影秀的活动在北京宣告启动,导演贾樟柯亲临现场,他正是此次活动的艺术总监。在某企业鼎力支持下,此次风尚电影秀从现在开始面向全社会征集剧本、演员,特别是年轻导演,拍摄十部时长为5分钟的电影短片,并最终评选出最佳影片。对于很多渴望拍片实践的年轻导演来说,能够得到商家提供的如此好的机会着实让贾樟柯感到羡慕。

  看得出,贾樟柯对于年轻导演苦于缺乏实践机会的确是感同身受,或许正是因为此次活动能够扶持青年电影人,才最终吸引他出任艺术总监。加之日前,贾樟柯曾在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上透露,自己今后将着力推举电影新人,今天的这个活动恰恰让他实现了诺言,给青年电影导演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