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信箱》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信箱》之《纯爱终结在一次生理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1:5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视频:电影《信箱》片段《美好而遗憾的错过》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张番番执导、张光北、王岩(blog)、熊乃瑾(blog)倾情演绎的惊悚电影《信箱》精彩片段曝光。《信箱》是一部爱与恐惧、怀疑交织的作品。这种交织是人对世界与生俱来的恐惧、与内心隐秘的交流或隔膜。在每个人前行的脚步后或许人们遗忘了什么,遗忘的也许就是一朵开在暗处的花,或许伤花怒放……”

  《信箱》精彩片段之《纯爱终结在一次生理行为》介绍:

  他把她神化了一般,认为她是个完美无暇的女人。所以当他听见她从厕所里传出来的不和谐的声音的时候,他开始崩溃。因为在他心目中,那种声音根本就不属于她。而且从此以后他就认为他已经无法再面对他心目中那个曾经的“女神”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