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信箱》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电影《信箱》片段《美好而遗憾的错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2:0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张番番执导、张光北、王岩(blog)、熊乃瑾(blog)倾情演绎的惊悚电影《信箱》精彩片段曝光。《信箱》是一部爱与恐惧、怀疑交织的作品。这种交织是人对世界与生俱来的恐惧、与内心隐秘的交流或隔膜。在每个人前行的脚步后或许人们遗忘了什么,遗忘的也许就是一朵开在暗处的花,或许伤花怒放……”

  《信箱》精彩片段之《美好而遗憾的错过》介绍:

  在那个小河边,他和她侧身而过,仅仅说了两句无关紧要的话,然后转身向相反的方向走去。只是两句话,他却忍不住回头看向渐渐远去的她。而她仿佛没有留恋的大步向前走着,他无奈转过身去,继续向前走。其实在他转身后的某一刻,她也已经在回头望向他,只是谁都不知道。那只因为简单两句话就心悸的心情,只能看到对方背影的心情,只能选择默默远去的心情,在两个人转身后再也没有转过去而遗憾告终。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