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寄生人》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寄生人》预告片 范冰冰突破形象玩叛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8:3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艺术导演何平的新作《寄生人》即将于4月13日登陆内地,影片精彩预告片曝光。

  在这部影片当中,范冰冰(blog)与香港当红明星张家辉、影帝黄秋生携手出演。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在这部戏中,首次收起了她以往的淑女形象,而变成了一个极具中性特征的“疯丫头”。

  如果想象眼前站一位短发、宽松T恤、水桶牛仔裤、帆布鞋,外加脸上一块ok绷的漂亮女孩,有多少人第一反应会是范冰冰?谁敢相信那就是曾经长发飘飘,一颦一笑都有着淑女风范的范冰冰?然而,的确就是她。

  范冰冰在影片中扮演一个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女孩,颇具叛逆的性格,甚至是轻狂。一出场就给观众来了个下马威,她看到路人在看自己,心中不喜就敢上前吵架,对方还没动手她倒成了先下手为强,不仅动手,还动脚,直到打的脸上挂了彩……也不喊疼,一块ok绷一贴,之前是什么世界,之后还是什么,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她脾气很犟,等到心情不爽时,便掏出一根香烟,坐在板凳上就开始吞云吐雾,好不自在。哥哥劝她少抽,她也不听,大摇大摆的和朋友走了。很多女孩都怕打针,她不但不怕,还敢将针头戳向自己,给自己注射……最能让人加分的地方,便是她将很爱自己、疼自己的哥哥绑在了板凳上,嘴上贴上胶布,并拿着尖刀相向,寒气逼人。让人看了感到异常紧张。直到最后,与自己的哥哥拼成了头破血流,拼到了生命的最终点。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