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周迅黄耀明MV唱朋克摇滚 与记者针锋相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23:46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组图:周迅黄耀明MV唱朋克摇滚 与记者针锋相对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周迅吴彦祖主演的电影《明明》即将登录全国院线。在4月12日,该片主题曲MV率先亮相媒体面前,举行了首播仪式。周迅与音乐才子黄耀明在歌中大唱“后庞克摇滚”,而面对记者提出的尖锐问题,周迅一改作品中文弱乖巧的形象,堪称针锋相对,无论是言辞上还是气势上都更胜一筹。

  虽然之前大家已经看到过周迅与吴彦祖在《夜宴》中的合作,但其实区雪儿执导的这部《明明》才是周迅与吴彦祖初次合作的结晶。周迅在这部片中再次饰演两个人物,开始她也担心会与《苏州河》雷同,而看过剧本后就认定,这部片子里演的其实是两个不同的女生,而《苏州河》里表现的只是一个女生的两面。

  影片尚未公映,主题曲MV抢先一步与观众见面。该片主题曲由黄耀明创作,林夕填词,区雪儿执导,用黄耀明本人的话就是很有“后庞克摇滚”的风格。周迅也在歌曲中改变以前唱歌低沉叙事的方式,而是充满“power”,与金属、电子风格的编曲相得益彰。

  不过,对于很多记者和观众来说,周迅的感情生活恐怕比她和哪个歌者、哪个导演、哪个演员合作更加让人感兴趣。这次也不例外。群访阶段,面对有的记者想问网上传言李大齐的“性趣”可能非同一般的问题,却又一直迂回的场面,周迅毫不回避,很平静地让提问的记者“直接说出来”。而听到问题后,周迅笑说“这根本就是旧闻了”,但脸上的表情却很严肃冷峻:“对这个问题我和大齐跟上次的态度一样——这不是人身攻击,根本就是诽谤。我觉得他们开了太大的一个玩笑。我们每次听到类似的传言都不会生气,只是觉得很无聊。老是拿这样的话题出来炒,实在是太下流了!”

  而当有的记者指出周迅虽然人气很旺,频频得奖,但主演的电影票房却一直不佳,并举出了《苏州河》、《恋爱中的宝贝》等为例。周迅未等记者说完,直接反问:“《苏州河》在国内公映过吗?据我所知并没有吧!《夜宴》票房是1亿多,《恋爱中的宝贝》票房在同一档期的电影中据说是最高的。拜托你好好做做功课好吗?”而末了她表示,演员对于电影的票房确实无法控制,但希望大家能够给出一个包容和正确的态度,支持国产电影。范晨/文 魏威/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