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方力申邓丽欣出席《十分爱》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2:1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方力申、邓丽欣以及张敬轩出席电影《十分爱》的首映礼,大家用象征收视长虹的“金象米”来祝福《十分爱》票房大卖,现场热闹得氛围引得台下影迷也极度亢奋,尖叫声不绝于耳。

  外形乖巧的张敬轩这次竟然在影片中饰演邓丽欣情感生活中的“过眼云烟”,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张敬轩开口就说导演“变态”?身体刚刚恢复的他即刻投入繁忙的工作,不仅如此,在病中他还不忘支持香港电影的发展,敬业的精神还真是让人佩服。

  面对纷繁复杂的感情世界,敏感的第三者问题越来越被大家重视,而张敬轩、邓丽欣和方力申也各有各的看法。对于导演提名金像奖新晋导演,邓丽欣和方力申也不忘献上自己的祝福,看来《十分爱》剧组真是其乐融融一家亲啊!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