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赤壁》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周润发辞演《赤壁》 剧组透露发哥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6:26 综艺快报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4月15日晚《赤壁》剧组正式作出辞换周润发的决定,周瑜的人选另外待定。

  电影《赤壁》在筹备剧本期间就经历了换演员的风波,而此次临阵换将,更是兵家大忌。导演吴宇森可以说是周润发的良师益友,电影《英雄本色》成就了周润发奠定了他在香港电影中的地位,而此次拍摄赤壁,更是力排众议请周润发扮演周瑜,从现在的结果来看,辞换周润发导演吴宇森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年龄的问题也是造成周润发本人被辞换的一个主要原因。

  剧组的知情人士也透露了另外一个辞换周润发的原因,原来,在周润发提交给赤壁剧组的合同中,周润发对剧组提出近百条苛刻要求,这些条件剧组方面也是无法满足的,同时也导致有份投资该片的美国保险公司也彻底否决让周润发出演这部影片,而众多媒体也都对此作出了相应的报道 ,看来这才是辞换的导火索。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