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王全安走“近”电影《白鹿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7:1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随着电影《图亚的婚事》在柏林捧得金熊,王全安导演迅速传红,随之而来的是外界关于王权安执导的下一部影片的猜测。就在前不久,王全安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要执导由著名小说改编的影片《白鹿原》,并且大谈演员、影片构想。能把一部很多人熟知的小说搬上大荧幕按理说是件好事,可没想到王全安的这些言论引起了北京一家公司的强烈不满。表达不满的是北京一家传媒公司的负责人王庆勇,而一个更为特殊的身份,王庆勇是电影《白鹿原》的唯一授权投资方。早在去年五月王庆勇就购买到了小说《白鹿原》的影视方面版权。他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和一些导演进行合作事宜的接洽。此时,05年曾经参与过西安电影制片厂《白鹿原》拍摄的王全安屡屡在媒体上表态,大谈自己要拍摄电影《白鹿原》,这才引发了先前投资方的抗议。没想到的是,当负责人接受采访时,导演王全安突然戏剧性的走进公司,一头扎进了会议室。半个小时的闭门会谈后,他走出来表示:不管是谁导这部片子,对于喜欢《白鹿原》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他作为一个陕西人,当然希望《白鹿原》这部小说在开机后能有一个非常好的结果,能有一个好的呈现在电影上。相信电影《白鹿原》能够为观众呈现出一个经典、壮观的作品,毕竟小说的魅力所带给观众们的企盼太高了。

对视频的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