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异冢》特辑 吴镇宇上演“致命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5:4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吴镇宇最新惊悚影片《异冢》5月1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到戏院看电影本身是娱乐,喜欢惊悚没关系,不要影响到睡眠就好”——吴镇宇和导演曹建南都特别奉劝有强烈心理暗示的朋友观看影片需要非常慎重。

  剧情简介:身为著名雕塑艺术家罗琛儿子的罗飞(吴镇宇饰演),行为反叛,与父训背道而驰,致使他的童年备受脾气暴戾的严父虐待,除遭责骂与体罚外,还经常被禁锢在衣柜内,黑暗的童年使长大后的罗飞变得古怪,除受到痛苦的童年回忆困扰外,还时常出现父亲的幻觉。

  今日的罗飞背弃了父业,选择了魔术与挑战极限的表演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但在一次死亡表演之中,罗飞被童年梦魇所震慑而受重伤,女友李晓琼(杨芷菲饰演)不知内情,只以为罗飞体能不堪负荷,于是,晓琼把他带到一所避静的郊区

别墅休养。但这所别墅往往令晓琼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怪事接二连三的发生。晓琼常常会碰到隔壁一对夫妇岳锋(张兆辉饰演)和孟萍(叶璇饰演),他们的行为异常奇怪。有时候更会家中及岳锋夫妇家中看到一个幽灵似的小女孩白影出现……入住时间越久,晓琼亦渐渐留意到罗飞也受到影响。晓琼一番好意暗中安排艺术馆馆长向罗飞发出邀请,为罗飞父亲做一个雕像,在先父逝世二十周年的纪念展览中陈列。晓琼本以为此举可让罗飞修心养性,殊料不到竟勾起罗飞不想忆起的童年阴影,惹来一场惊心动魄的灾劫……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