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铁三角》戛纳发布会 三大导演“内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1:1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戛纳时间5月17日下午3点,《铁三角》三位导演徐克林岭东杜琪峰携主演古天乐任达华孙红雷亮相发布会。《铁三角》由徐克、林岭东、杜琪峰接力完成,三部分因风格不统一显零碎而遭质疑。在发布会上,林岭东笑称与杜琪峰合作很复杂,杜琪峰将大段用到林熙蕾的问题抛给林岭东,意有不满。

  对于记者问到有关友谊的理解,徐克称认识一个人和认识自己一样,哪怕接触多年,还没有了解全部。三人从相识到进入电影圈发展,其中经历了很多不同阶段。因为彼此汲取不同的资讯,能够不断调整之间的关系。而友谊能够继续,是因彼此信赖。林岭东称彼此的合作与关系都很开心,而杜琪峰则以缘分来解释。

  对于影片因风格不统一而遭质疑,杜琪峰称创作这样的作品,每个人都不知道别人在做什么,这并不是最好的做法。徐克称自己在看这部影片时也需要消化,无关主题与风格,而是人物如何诠释与解读。三个人的人物如何串联起来,是他在创作中的期待与好奇。林岭东则说,每个人保持风格不需要融合,这样还方便观众去理解哪个部分是谁做的。

  任达华以包容之心来对待与三位不同导演的合作。内地演员孙红雷在片中用普通话出演,与古天乐任达华共同演绎兄弟情谊,笑称香港电影导演的四大恶人中的三个此次有幸合作,只有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零以保障合作顺利。新浪娱乐戛纳报道组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