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对话于冬 保利博纳将联手徐克《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 08:2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作为《铁三角》的出品人之一,保利博纳老总于冬也来到了戛纳,并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他很赞同徐克林岭东杜琪峰三位风格不同的导演在《铁三角》里的大胆尝试,并相信影片在内地上映时一定会让大家大饱眼福。此外,他还向我们透露了保利博纳今年的一些重要项目,其中包括目前正在敦煌热拍的《三国志之见龙卸甲》。除了此前已确定的刘德华等主演外,于冬还透露日前传出加盟消息的吴建豪在影片中出演关羽的儿子关兴。而他们参与投资的徐克惊悚爱情片《寻人》也将于近日开机。

  于冬称《铁三角》中三位徐克、林岭东、杜琪峰都是好朋友,首次以接力方式完成影片,虽大胆却值得称道。

  于冬透露,投资1500万美金的《三国志之见龙卸甲》的演员已全部确定,刘德华出演赵子龙,濮存昕出演诸葛亮,狄龙出演关公。在东南亚地区有普遍影响力的吴建豪也将加盟《三国志》,出演关公的儿子关兴。于冬称,"《三国志》的故事很有趣,是从赵子龙的角度来表现蜀后时期。"此外,于冬也否认黎明会出演周瑜一角。

  保利博纳的下一个动作将联手导演徐克,为其新片《寻人》投资。《寻人》是徐克继《倩女幽魂》之后再次创作的惊悚爱情片,主演确定为李心洁梁洛施张震,内地演员郭晓冬(blog)在该片中也有戏份。该片将在日本、香港、台湾三地拍摄,而徐克将赴日本拍摄海底水城,相信也一定值得期待。新浪娱乐戛纳报道组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