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对话许鞍华--李樯将助我圆十年电影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 05:0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许鞍华导演于戛纳接受新浪娱乐专访,称其要邀李樯帮其完成《妾的女儿》的剧本,而这个故事已深植于其心中长达十年。

  自十多年前,许鞍华导演看过这本描述唐人街女性的挣扎史的小说后,就一直很想做一个相关题材的电影,但苦于没有机会。这次,她将自己的想法透露给吉安永嘉后,让她意外的是,他们也很兴趣,马上就把小说的版权买下。李樯在编剧行内价格虽贵,但他们也愿意找他来写剧本。

  《妾的女儿》是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北美西岸一位侍妾的血泪史,而如何去处理这个题材,许鞍华称要等与李樯探讨后方能透露。待他们二位忙完各自手头的电影后,这个已在许鞍华心里纠结了十年的电影梦将被完成。新浪娱乐戛纳报道组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