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独家对话《三国志》韩方投资人郑泰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5:0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三国志》韩方投资人:忠实剧情用华人演员(图)

  新浪娱乐讯 由保利博纳、韩国泰元娱乐公司、中影和香港visualizer公司联合投资的《三国志之见龙卸甲》20日在戛纳举行发布会,公布了戛纳推广片花和刘德华版赵子龙的海报。新浪娱乐也在发布会现场专访了影片投资方之一-韩国泰元娱乐公司的老总郑泰元。

  据郑泰元介绍,由于三国的故事在韩国的影响非常大,因此能拍摄一部有关三国的影片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因此碰到李仁港导演后两人一拍即合。而影片虽然有韩国投资,却没有邀请韩国演员参演,郑泰元坦言是因为以前有类似中韩演员合作的先例,但似乎都不太成功。更何况在他看来,三国是中国的一个故事,都用中国的演员会显得比较纯粹。

  此外,作为韩国一个资深的电影人,郑泰元表示,除了刘德华以外,吴彦祖舒淇章子怡等在韩国也非常受欢迎,因此有这些演员参演的影片票房都会被高看一筹。除了《三国志之见龙卸甲》外,韩国泰元娱乐公司还将投拍一部《意大利面条和中国面条》(暂定名)的影片,主演也将锁定中国影星。新浪娱乐戛纳报道组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