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章子怡亮相为戛纳祝寿 冷对媒体热对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5:2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组图:章子怡纯美蕾丝裹玉背 冷对媒体热对男友

  新浪娱乐讯 戛纳时间5月20日晚,章子怡与其男友ViviNevo观摩完三十五位名导戛纳祝寿短片《每个人的电影》后,携手共赴晚会。

  在专门通道前,章子怡看到媒体聚集,因此在拐角处停留,欲与组委会方面交涉,不愿走该通道。因该拐角隐蔽,我们只能看到她伸出胳膊指手画脚。此前她苦练英语,在此时终于能够发挥作用。但因条件所限,章子怡此番交涉以失败告终,在得知只能走过该通道后,她只好与男友往通道口移驾。

  在红毯上章子怡一袭黑白礼服亮相,为赴晚会她脱掉外套露出小马甲,背部更是裹着一层蕾丝,妆容越发冷艳。面对媒体镜头,章子怡对任何提问皆不予回答,其男友与其随行助手有阻拦之意。章子怡与男友前后奔入汽车内。二人并排坐到车后,亲密但不亲昵。偶尔的说笑,但因镁光灯不断,分寸适当,但能感受到二人彼此之间的热度。章子怡此次戛纳之行,拒绝任何非官方活动。比起其他华人明星,要大牌很多,因此也激发起了媒体对她此次行程的极大兴趣。新浪娱乐戛纳报道组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