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上海国际电影节电视节双双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21:2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昨天下午,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以及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视节,双双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发布会。走进发布会的现场,记者立刻被今年电影电视节设计前卫的海报所吸引。

  采访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视节发言人:这个海报应该是非常有创意的,因为电视它是一个虚拟的,但是他和老百姓又结合非常紧,所以在一个虚拟电视屏幕的前面,其实是一个红的飘带,舞出了一种色彩非常绚丽的飘带,把电视和观众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采访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发言人:我觉得恰逢我们上海国际电影节第十届,十这个概念在里面特别明显,整个色彩又是大红的,含有中国人的一种欣赏习惯,他充满一种喜庆,但同时上海国际电影节也越来越走向国际,所以我们搞了一个虚拟的人物,可以想象成国外的一个嘉宾,也可以把他想象成国外的一些电影人。

  很明显夺人眼球的海报设计,同时也更能够张显本届艺术节的特色和个性,正在逐步迈向国际化市场上海电视电影双节,与往年相比,又有这什么样的突破创新呢?

  采访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视节发言人:我们电视节非常突出一种国际性,我们现在参加的大概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你像美国、法国、日本、包括韩国,我们开闭幕式都是全世界的公共信号,向全世界的一些电视台进行转播。

  除此之外,今年的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将于6月15日揭晓,特别增加的单门电视剧和长篇电视剧奖项评选,以及新增设的

动画片奖项的加盟,也使整个电视节的评奖类型更为广泛。而作为中国唯一的国际性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也将于6月16日至24日,以多元、务实、亲民的全新特点,展现在世人面前。最终作为重头戏的“金爵奖”颁奖盛典,将揭晓来自73个国家和地区的895部电影中的获奖作品。

  采访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发言人:我觉得衡量一个国际电影节的三大标准,第一就是他的权威性,第二他的商业化,第三就是他的影响力。这几年就是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业内的影响力就是逐渐扩大,所以从今年就是将走上第十届入场式的红地毯的这些中外的明星,中外的人士将更多。

  可以看出红地毯秀,依然会成为本届上海电影节的一大卖点,而我们更加期待的则是更多更具国际影响力的优秀电影作品,进入这个离我们最近距离的国际A类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