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夜明》精彩预告片 演绎孙中山革命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2:3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描写孙中山革命恋情的电影《夜·明》即将于6月在全国上映。新浪娱乐独家曝光影片精彩预告片,让网友先睹为快。

  《夜·明》由赵文瑄、李心洁、吴越主演,主要讲述孙中山在马来西亚槟城的革命经历,以及他与陈粹芬女士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夜·明》中,赵文瑄再次出演孙中山,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扮演“国父”了。最初,赵文瑄并不是很想接演,怕重复自己,演技没有突破,但看完剧本后立刻答应出演。“这个孙中山很特别,很生活,很人性。”他愿意尝试塑造一个全新可爱、可亲可敬的孙中山。

  吴越在片中扮演孙中山的第二位夫人陈粹芬。吴越表示,陈粹芬是孙中山的革命伴侣,红颜知己,18年来默默照顾孙中山,却不求任何回报,在孙中山当上总统后默默离开,令自己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爱情和宽容。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