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宝葫芦的秘密》NG镜头 宝葫芦融化成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功夫》特效班底制作的暑期大片《宝葫芦的秘密》将6月29日在全国上映,片方独家曝光了片尾极为精彩和搞笑的部分NG镜头,这些镜头其实是仿效成龙(blog)影片末尾的惯常的NG镜头模式,但这些镜头的主角却不是真人,而是影片中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宝葫芦”。从今天起,新浪将每天播出其中的一段镜头,供网友欣赏。在电影院观赏此片时,千万不要忘记在影片结束后不要离场,一定要看这些爆笑的片段。

  《宝葫芦的秘密》改编自中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张天翼的同名作品。 《宝葫芦的秘密》将脍炙人口的经典童话以尖端的数字特效重现银幕。故事讲述小学生王葆,是一个天真活泼、富于幻想的少年。当他在学习上碰到困难的时候,或在课余生活中遇到不顺利的时候,就幻想有一个神奇的宝贝来帮他轻松地实现目标。一天,王葆在钓鱼时偶遇传说中能实现任何愿望的宝葫芦,他想要什么宝葫芦都能信手拈来。宝葫芦帮王葆钓到鱼、做成高级的模型、完成回家作业,真是要什么有什么,想什么就成什么。宝葫芦又能变成各种形状,向左飞机的话,它就能立刻变成葫芦飞机带着王葆翱翔天际。

  王葆大喜过望,有了这个宝葫芦后,他在学校的表现是突飞猛进,让同学们大为惊诧。宝葫芦更帮助他在泳池中大显神威,轻易获得了参加校队的机会。 生活仿佛变得那么完美……

  可是,王葆逐渐发现宝葫芦原来不分青红皂白,只懂盲目服从,因此屡令王葆哭笑不得,最后更令王葆在数学考试中铸成大错!面对即将到来的校际游泳大赛,王葆顿时进退两难:他是否继续依靠宝葫芦为他创造奇迹,还是相信自己能够靠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

  《宝葫芦的秘密》使近年来难得一见适合所有年龄层次观众的影片,主题思想积极向上,情节充满机智和

幽默;特效宏大精彩,具有很高的制作水准和很强的娱乐性和艺术性。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