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明星加盟《规矩与方圆》 宣传交通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2: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宣部、公安部、教育部、司法部和国家安监总局联合发文启动中国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程”。为配合该工程的实施,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共中央政法委长安法制电视制作中心、湖北中青春雨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过18个月的准备,联合投资筹拍了我国首部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大型科学教育片——《规矩与方圆》。

  7月18日,该片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发布会。导演华泽、影视红星徐铮、王奎荣、姜培琳(blog)亲临现场进行宣传。

  《规矩与方圆》是一部全新打造的现代化科教电影,其拥有诸多传统科教片无可比拟的优势:首先,摒弃了传统科教片短于20分钟的传统,上、下两集合计90分钟的时长可以与商业片媲美;其二、拍摄方法创新:该片一改传统科教片的拍摄手法,回避单纯知识的枯燥说教,而是博采众长,把知识性、趣味性、科学性、观赏性溶于一体,尽可能的适应不同层次的观众;其三、开当红影星出演科教片之先河:该片剧本由华泽女士协同中国13位顶级道路工程、交通安全、法律等领域的专家,历经18个月10易其稿反复锻造而成,据悉除到发布会现场演员外,濮存昕高圆圆(blog)梅婷(blog)以及其他国内一线演员将友情出演该片;其四、该片内容紧扣“创造和谐社会”的时代脉搏,具有极强的时代感和现实性。

  《规矩与方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该片倡议社会各界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呵护你我他的宝贵生命——“保护生命 平安出行”。杨申/文 魏威/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