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兄弟》记者会 刘德华自曝每日只收四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1:19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8月16日在黄埔海逸酒店,导演赵崇基苗侨伟、陈奕迅(听歌)黄奕(听歌,blog)黄日华王志文、汤镇业(blog),林家栋以及刘德华(听歌)出席电影《兄弟》的记者会。会上各大演员大谈戏中自己所扮演的人物角色。刘德华表示早期他前看过《十二夜》,所以觉得陈奕迅是表演相当的精彩,所以便找他饰演苗侨伟弟弟的角色。而在戏中苗侨伟跟黄奕合演情侣,并且有接吻戏。主持人笑问她是否真的爱上了苗侨伟?黄奕则一口否定。刘德华马上说,他太太戚美珍经常在现场,不知是不是担心苗侨伟的行为!

  刘德华表示,开始的时候他本想只做老板投资,但导演却叫他客串。可是一直到他演出的时候,才知道有很多的戏份,因为他很早就预支了制作费,最后他每日只收到‘四元’作报酬。

  刘德华与陈奕迅合唱电影主题曲,刘德华填词,陈奕迅作曲。苗侨伟会上公然称赞陈奕迅是“歌神”。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