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孟佳等捧场成龙新片《十二生肖》

2013年02月19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始源与成龙合影 始源与成龙合影
missA霏和佳支持权相佑、成龙新片 missA霏和佳支持权相佑、成龙新片

  点击欣赏:成龙权相佑《十二生肖》韩国VIP试映(图)

  新浪娱乐讯 昨晚(2月18日),由成龙[微博]、韩国男演员权相佑[微博]等主演的电影《十二生肖》,在首尔小公洞乐天电影院大街举行了红毯活动及VIP试映会,成龙与权相佑出席并与观众击掌。韩星全慧彬[微博]、女团missA等前往助阵。

  成龙本次访韩的记者会是为其电影《十二生肖》在韩国内的宣传造势。此前,他为了《警察故事2013》、《敢死队3》等作品到韩国宣传时表示了对韩国的青睐与好感,因此这次到访让他再一次备受瞩目。

  活动结束后,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微博]、missA的成员霏和佳先后发微博晒与成龙的合照,偶像歌手也变成小粉丝,十分可爱。(韩娱[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