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人遭杜汶泽调戏 赞其漂亮追问年龄

2013年04月11日14: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日前,杜汶泽[微博]、范晓萱[微博]击败强劲对手夺得华鼎奖“最佳男、女配角奖”奖项。两人从韩佳人、任达华[微博]手中夺得奖项,谁知杜汶泽竟公然“调戏”韩佳人,大赞她非常漂亮,又问对方多少岁,韩佳人便举起两只手回应。

  随后,杜汶泽、任达华一起卖口乖又拿电影《一代宗师》开玩笑道:“应该只得18岁吧?你可以拍《二代宗师》,就算拍十年都没问题,到时最多只是28岁!”逗得佳人笑逐颜开!

  事后有记者问杜汶泽开戏是否会找韩佳人合作,杜汶泽却自嘲没资格:“我是小本经营,怎样可以请到大明星?这种国际性电影我没资格当监制。”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