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金范内地首秀恋上Angelababy

2013年08月14日11:01  天天新报

  古装悬疑巨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将于9月28日出征国庆档。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之际,片方昨天特别奉献一组主演金范和Angelababy的浪漫剧照,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此次曝光的金范和Angelababy的浪漫剧照,是华语电影中第一次用真实3D拍摄的古装爱情片段,两人的对手戏在徐克导演的镜头下,更具历史美感,Angelababy的精美头饰,金泛的古装公子扮相,都仿佛回到盛唐神都。

  2009年的韩版《花样男子》让金范在海外特别是中国内地赢得超级多的粉丝,此次参演《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是他和内地合作的第一部电影,首次出演电影就挑战古装题材,金范在片中不仅身家显赫,更是饱读诗书满腹经纶,更和Angelababy有一场感天动地的纠缠爱恋。

  “绝代花魁”Angelababy饰演的银睿姬美艳绝伦,当“中国好佳人”遇上“名门贵公子”,爱情之外再也没有难题。从《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开始,悬疑故事就成为观众最为满意的部分,此次徐克导演和陈国富总监制更是在片中加入了爱情元素,以弥补观众和粉丝对《通天帝国》的遗憾。《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讲述狄仁杰“入伙”大理寺,如何成为一代神探的传奇故事, Angelababy饰演的花魁成为众人渴望的焦点,狄仁杰和他的小伙伴们遇上的神秘事件,也都和金范、Angelababy之间的关系变化息息相关。之间Angelababy和金范在微博中都提到“不管富贵或者贫穷,不管健康或者疾病”,似乎都在提示着他们之间的感情路上波折不断。  ○吴轶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