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陈燃《香气》花絮曝光亲密无间

2014年02月06日10:32  bnt新闻
朴施厚陈燃《香气》亲密 朴施厚陈燃《香气》亲密
朴施厚陈燃《香气》亲密 朴施厚陈燃《香气》亲密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朴施厚携手中国演员陈燃拍摄的中国电影《香气》现场花絮照近日被公开。

  新片《香气》导演曾翠珊曾凭借《大蓝湖》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导演奖,此次执导的爱情新片也因朴施厚的加盟而备受关注。朴施厚将在片中饰演韩国室内设计师“姜仁准”一角,女主角为中国女星陈燃。

  朴施厚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朴施厚为了信任并支持他的粉丝们,一直想以好的作品和演技来报答大家,非常慎重地选择了复出作品。新片将在上海和韩国济州岛进行拍摄。虽然朴施厚之前主演的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电影《我是杀人犯》等在中国和日本都倍受欢迎,但出演中国电影还是第一次。

  据悉,由朴施厚和陈燃主演的影片《香气》将从2月开始在釜山拍摄国内戏份。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精永燗/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