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气》杀青 朴施厚陈燃按手印(图)

2014年04月01日10:11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香气》杀青发布会暨粉丝见面会 《香气》杀青发布会暨粉丝见面会
《香气》海报 《香气》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香气》杀青发布会暨粉丝见面会于3月26日在北京举行,主演朴施厚[微博]、陈燃[微博]等亮相现场。发布会吸引了中、韩350多名粉丝、70余家媒体、100多位记者出席,朴施厚愉悦地回答了众人的回答,并留下的手印。

  朴施厚在影片中饰演韩国设计师姜仁俊,与中国影坛新星陈燃携手演绎罗曼史。《香气》在北京、上海等中国各地取景,已于1月26日正式杀青,预计于今年夏季正式上映。

  朴施厚主演的《清潭洞爱丽丝》在中国播出后收获火爆人气,安徽电视台还加播了他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公主的男人》。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